市中区:全力争创“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

www.scol.com.cn (2019-01-21 07:15: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冷礼东 李乐  

1月16日下午,市中区召开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工作推进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四好农村路”建设是关系农业发展、农村振兴、农民致富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市中区上下要进一步加强思想重视和工作落实,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把这项工作放到重要议事日程上,纳入日常管理工作;要加强区、镇、村相互协调配合,形成“区上保硬件,区、镇、村共同保软件”的工作氛围。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克服畏难情绪,全力持续推进工作;要正视差距,完善工作档案资料,让后续工作有据可依、有条不紊地开展;要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做到化为己用、举一反三;要压实责任,落实整改,将责任和问题分解细化落实到镇、村、工作组、工作人员,加强责任意识、加大监督力度和自查监管力度,针对存在的问题,抓好落实整改以及后续跟进工作,不断夯实“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基础。(冷礼东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