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扬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1-21 07:17: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峻  

表扬先进

1月20日,威远县严陵镇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扬大会,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退休老干部代表,各村(社区)四职干部和小组长代表,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第一书记、镇垂管部门主要负责人、企业负责人代表等共3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乡村振兴》专题片,宣读了表扬文件,为获得2018年度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举行了颁奖仪式,兴家村党支部书记王桂兰等六名获奖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严陵镇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主动服务中心大局,突出“城市严陵、商贸严陵、生态严陵、文化严陵、幸福严陵”,奋力建好宜居宜业新严陵,着力抓好了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着力突出城市严陵,提升建设管理水平;三是着力突出商贸严陵,推动经济健康发展;四是着力突出生态严陵,积极保护绿水青山;五是着力突出文化严陵,增强发展软实力;六是着力突出幸福严陵,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七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锻造廉洁干部队伍。

会议就全镇2019年工作进行了谋划:要凝心聚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不断优化发展环境;要务实有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要从严从实抓好管党治党责任落实。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严陵镇全体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主动服务中心大局,进一步突出“城市严陵、商贸严陵、生态严陵、文化严陵、幸福严陵”,奋力建好宜居宜业新严陵,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勇争一流”的严陵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精神,书写严陵镇更加务实、更加辉煌的新篇章。(杨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