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服务农民工|摆坝坝宴、逛游乐园,内江市市中区开展农民工幸福家庭一日游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22 15:0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 记者 邵明亮 摄影报道)1月21日,内江市市中区委、区政府组织了36户优秀农民工家庭,共112人参加中区快乐一日游,从上午9点开始,一日游活动队伍先后参观了印象甜城展览馆、塔山公园、大千欢乐世界,了解了市中区的发展历史和变化。

随后,36户优秀农民工家庭又来到了永安镇,先后参观了市中区的两个重点旅游项目——大千艺苑和川南大草原。

中午12点,在永安镇尚腾新村广场上,大家吃上了热气腾腾的坝坝宴。席间,众人一起畅谈生活中的美好和对未来的期盼。

日前,内江市印发了《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三十条措施及工作方案》,在全市发起关爱服务农民工“八大行动”,包括专场招聘行动、服务上门行动、志愿者服务行动、人文关怀行动等。此次“一日游”活动也是市中区开展人文关怀行动的有益尝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