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送温暖 东兴区帮扶部门走进利子村

www.scol.com.cn (2019-02-01 10:49: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默 钟雨君  

围坐一起,拉家常谈发展

1月30日,冬雨淅淅,寒风凛冽,但东兴区平坦镇利子村易地搬迁聚居点却格外热闹。当天,利子村帮扶单位的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队员、村“两委”成员和贫困群众围坐在一起,交心谈心,对照“一超六有”脱贫指标,进一步宣传扶贫政策,帮助贫困户坚定脱贫信心。

东兴区科协、区交通运输局和区供电公司三家帮扶单位,还为贫困户送来了春节慰问品,向村民们拜年;区红十字会专门开展了“博爱送万家”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暖暖的被芯;区供电公司还特意组织人员对留守儿童家庭进行家访慰问,帮助他们贴春联,并送上礼品。

村民们纷纷为帮扶单位的行为竖起了大拇指,拉着帮扶干部的手连声称谢,并表示有帮扶单位的帮助,他们有信心也有决心早日脱贫奔小康。(周默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