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中心街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2-01 15:25: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兰俊  

四川在线消息(兰俊)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秩序,增进辖区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有效提高居民安全感满意度,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1月31日上午,严陵镇中心街社区携手县政发委、严陵镇在滨河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摆放展板为主,向过往的群众介绍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讲解了黑恶势力的十大具体表现,并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起到了威慑犯罪、警示社会的积极作用,同时也增强社区居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共同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社区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