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廉租所深入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9-02-01 15:30: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曾伟  

四川在线消息(曾伟)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确保隆昌市保障房小区住户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保障节假日期间生活的安全,自元月中旬开始,市廉租所组织人员对保障房小区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内容主要针对光丰小区、光丰二期、成渝东路300号、城北廉租房等保障房小区楼道内电动车私拉电线、乱充电及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入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配备维护是否到位、用火用电管理是否规范、易燃易爆物品摆放是否规范等进行认真排查,发现隐患立即要求小区物业服务人员进行整改。

同时,为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廉租所持续深入各镇对管理的直管公房开展安全消防检查和向住户进行政策宣传,积极营造良好安全生产氛围,切实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引导群众自觉参与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居民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