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祝福  深情关怀暖人心

www.scol.com.cn (2019-02-01 15:35: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周晓霞  

四川在线消息(周晓霞)1月3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严陵镇党委书记张琳到村走访慰问部分贫困户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张琳都紧紧地握住他们的手,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生活生产、面临的困难以及过年的年货准备情况,鼓励贫困户要自立自强,把握精准扶贫良好政策机遇,依靠自身的努力和党委、政府的帮扶,争取早日脱离贫困行列;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在与老党员交谈中,张琳叮嘱老党员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严陵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张琳在慰问的过程中,向村干部提出要求,要规范好农户房前屋后周边环境卫生,同时依托村自身资源,做好地方文化和特色产业的谋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