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开展关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2-02 11:15: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谈秀英  

1月25日,威远县卫生计生局、威远县计生协会联合严陵镇人民政府在粮丰村开展了以“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为主题的关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旨在认真落实上级有关留守儿童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给迫切需要关爱的留守儿童提供服务和帮助,关注他们健康成长。

活动中,6名留守儿童代表声情并茂地朗读了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家长代表也作了发言。威远县卫计局领导和镇村负责人分别讲话,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同时,也希望在外打拼的父母给子女更多的关心关爱。威远县第二人民医院医生还为留守儿童做了青春期健康心理辅导,严陵镇为每名儿童准备了一份丰厚的学习用具。

相关人员表示,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亲人般的关心、关爱,体验到生命成长的快乐与幸福,对消除儿童不良情绪,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有重大意义。(谈秀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