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举行2019年招商引资“开门红”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www.scol.com.cn (2019-02-02 11:33: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签约现场

1月23日,内江经开区在嘉华酒店举行2019年招商引资“开门红”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虽然冬天的寒冷还未消退,但会场却涌动着春天的生机。我们满怀喜悦,在此共同见证内江经开区2019年招商引资‘开门红’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内江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昌雄的主持下,签约仪式正式开始。

在四川江环禾众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辉、内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轶代表签约企业发言后,内江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万伟代表经开区与8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

“2018年,内江经开区围绕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加快项目的招引和推进速度,全区经济取得快速发展。全年GDP同比增长8.5%,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8%,服务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9%,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75亿元,同比增长18%。”签约仪式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发表讲话,他郑重承诺,内江经开区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力营造高效务实的政务环境。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定要确保资金到位、确保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力争所有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据悉,2019年,内江经开区乘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东风,认真谋划“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工作。在成功签下投资8亿元苏宁易购内江电商智慧产业园项目后,又集中签约8个项目,投资金额达28亿元。他们分别是:来自制造之都玉环的江环禾众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四川内江·台州汽车摩托车零配件产业园项目”、清华大学教授胡铁华领办的成都阜长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投资的“高端智能油气管道检测装备产业园项目”、内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上市公司厦门鹭燕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鹭燕医药物流直配服务中心项目”、四川天府烤卤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食品加工基地和物流中心项目”、四川博源药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四川博源药业物流配送中心项目”、绵阳百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广汽丰田汽车4s店项目”、四川聚人云商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聚优帮全国营销中心项目”。这一批项目的签约,吹响了经开区“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的集结号,迎来了开门红。(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