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统一战线迎春座谈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9-02-04 11:07: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赵国飞  

同心同德促发展 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作贡献

会议现场

1月31日,市中区统一战线代表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叙友情,共谋市中区发展大计。区委书记黄俊伟出席并讲话,向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全区台胞台属、侨胞侨眷,所有关心支持市中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

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区委副书记李了了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明主持会议。

会上,兰徐通报了2018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学习组分别作了发言。

黄俊伟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统一战线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独特的政治、资源、社会等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围绕市中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又稳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黄俊伟强调,2019年,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要取得更大的进步,离不开大家的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政议政,积极参与到市中区各项工作中来,区委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对统一战线的领导,全力支持统一战线工作,搭建好区委与统一战线各成员单位的沟通平台,为市中区发展集聚更强大的智慧和力量。同时,统一战线各成员单位也要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加强成员的教育和培训,进一步提高其政治思想、理论素质、参政议政的水平,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作出更大贡献。(赵国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