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婆城迎春游园会 扶老携幼全都来

www.scol.com.cn (2019-02-11 09:53: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乒乓球投篮

夹弹珠、乒乓球投篮、吹乒乓球、有奖猜谜,这些趣味体育运动项目对于65岁的张勤玉来说,记忆有些久远。但这个春节,她在威远婆城公园玩了个遍——从大年初二到大年初六,威远县在婆城公园举行迎春游园活动,市民均可免费参加各种文化体育趣味活动。

在游园活动现场,每个项目都排起了长队,不论是几岁的孩童还是80多岁的老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项目来参与,笑声、掌声此起彼伏。

“不要急,时间还有,不要把乒乓球掉下来了。”2月8日,市民许丽带着家人来到婆城公园参加游园活动,并鼓励自己7岁的女儿参加运乒乓球项目,给孩子讲好规则后,这名年轻的妈妈就在一旁做起了场外指导。“这个春节,我们一家人都没有外出。”许丽说,在家门口就有游园活动,而且每天活动项目还不一样,老人小孩都可以参与进来,何必外出劳累奔波?

据了解,此次迎春游园会包含了40余个项目,设置上充分体现了充实、丰富、趣味、生动,除了单项比赛内容外,还加入了同心协力“背夹球”、绑腿跑、我来比划你来猜等适合一家老人齐参与的项目,并通过猜谜语等形式,开展党的最新理论、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普及,做到寓教于乐。(徐静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