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金鹅街道举行“迎新春”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9-02-11 10:03: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郑富琴 李忠福  

隆昌市金鹅街道举行“迎新春”座谈会:

邀请返乡人员 共叙家乡发展

“共话桑梓变化,共谋家乡发展。”2月1日,隆昌市金鹅街道邀请在外知名人士、优秀务工人员、农民工党员代表等返乡创业人员,召开“迎新春”座谈会。

会前,大家到五星村优品柑橘核心示范基地、光照村水果公园,了解乡村产业发展;参观了桂花园社区城市基层社会治理,感受家乡近年来的极大变化。

座谈会上,在外知名人士、返乡创业代表等在发言中纷纷表示,感谢街道的关心,并为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自豪。同时,就街道的规划建设和发展、城市基层治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金鹅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永才说,感谢在外乡友们的大力支持和建言献策。家乡是乡友们的温暖港湾,也大有可为,希望大家回报桑梓,为家乡的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贡献力量。(郑富琴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