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住建局:认真开展节日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9-02-11 10:05: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万磊 曾伟 李忠福  

新春佳节,隆昌市住建局认真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

在光丰小区、光丰二期、成渝东路300号、城北廉租房等保障房小区,检查人员认真查看是否有私拉电线、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入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到位等,发现隐患立即要求小区物业进行整改。在廉租房施工现场,通过了解询问、查阅资料,对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并向项目负责人反馈检查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同时,组织人员到乡镇,对管理的直管公房开展安全检查,向住户进行安全宣传。

在华润燃气公司加气站、新源CNG加气站等地,检查设备设施运行情况、作业现场重要部位规范操作及隐患排查整改落实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

“通过检查,使企业和群众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春节安全祥和。”该市住建局副局长马文书说。(万磊 曾伟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