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关工委开展关爱儿童春节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2-11 10:43: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游敏  

四川在线消息(游敏)近日,严陵镇关工委组织46个村(社区)关工委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春节活动,此次活动共有400余名儿童受益(特别是特殊儿童),投入资金9万余元。

活动中,各村社区关工委为了加强对青少年儿童的思想道德建设,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和精神需求,为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接班人作贡献,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春节活动,活动采取了邀请共驻共建单位一起走访慰问特殊儿童、邀请家长孩子们一起座谈、组织“大手拉小手”志愿者活动以及组织文体活动等方式,为特殊儿童送去了温暖、为留守儿童和父母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为参与志愿活动的孩子们增添了生活阅历、为积极参与文体活动的孩子们带去了欢乐。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爱。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让他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共享阳光雨露,体验生命的欢乐与精彩,是严陵镇关工委的初衷。严陵镇关工委将继续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增强勇气、保持乐观,争做国家的栋梁之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