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主要领导新春伊始看望慰问卫生监督执法人员

www.scol.com.cn (2019-02-13 10:51: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林巧  

四川在线消息(林巧)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1日,春节假期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中共隆昌市委书记尹忠、隆昌市人民政府市长毕胜、隆昌市人大主任李萍、隆昌市政协主席谢守涛莅临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检查指导,并向大队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

领导们在隆昌市卫生执法大队大队长胡声宇的陪同下参观了大队各科室办公室、会议室、询问室、合议室等。

大队长胡声宇就大队的职能职责和卫生监督体系建设情况及大队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进行详细介绍并表示:新的一年里,大队将更好地做好卫生监督工作,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隆昌市委书记尹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向全市卫生监督员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对2018年度的全市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全体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在新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争取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全体卫生监督执法人员深受鼓舞,大家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锐意进取,全力做好卫生监督工作,让市领导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