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审计局干部积极参加登高健身迎新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2-13 10:5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婷  

四川在线消息(张婷)2月12日上午,由中国登山协会、四川省体育局、内江市人民政府、四川省体育协会、四川日报社主办的2019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四川省百万群众迎新登高健身活动在隆昌市北入口湿地公园举行。

隆昌市政府系统认真履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积极组织各单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此次迎新登高健身活动,隆昌市审计局派出5名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以“迎新登高健身,年年健康进步”为主题,活动现场,参与者热情高涨,你追我赶,相互鼓劲,永登高峰。

本次活动以健康和充满活力的方式,积极倡导各单位干部职工走出办公室,远离电脑屏幕,从而体验户外活动带来的乐趣,亲近大自然。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我市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大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生活热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