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市中区委召开第八十八次常委会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2-15 09:36: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立科  

2月13日,十四届市中区委召开第88次常委会会议,区委书记黄俊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了了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亮、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彭清华、王雁飞同志在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马波、黄春江同志在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中共内江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做好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体纵深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抓紧草拟制定“以案促改”方案,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及市中区贯彻建议意见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做好2019年一季度经济工作的通知(送审稿)》。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区上下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的部署,高质量抓好项目投资、居民消费、乡村振兴、工业生产、建筑业发展、招商引资、财政增收等工作,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完成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目标任务,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2018年度镇(街道)和区级部门领导班子及成员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考核结果的通报》《关于2018年度市中区党风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社会评价结果的通报》《关于2018年度市中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中共内江市市中区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建议方案》《中共内江市市中区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审议稿)》。(李立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