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锦城社区召开“街长制”工作动员会

www.scol.com.cn (2019-02-15 10:34: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雷迪小川  

四川在线消息(雷迪小川)为全力推进“双创”工作,深化城乡环境治理,落实“街长制”工作,2月13日下午,严陵镇锦城社区召开了“街长制”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刘维帝主持,各分片包干单位负责人、严陵镇副镇长罗超、社区工作人员、居民小组长共30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刘维帝常委首先讲解了“双创”工作的重要性,为大家解读了县委办[2019]13号——《关于全面实行“街长制”工作实施方案”》重点内容,明确了责任;让大家明白“十看”工作任务。“街长制”工作实行的“巡查、反馈、协调、处置”四步工作法,并建议分片包干单位可将此工作结合网格工作法完成,将工作细化。

最后,刘常委对大家过去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希望各级街长团结协作,努力地做好“双创”的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