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扎实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2-19 10:33: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腾飞  

2月13日,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勇、市目督办督查专员汪敏一行对威远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进行部门联合督查。

督导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威远县月亮湾农场等5个“大棚房”问题以及远威汽修等9个非“大棚房”问题的实际用地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威远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对威远县“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行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督导组要求,要继续高度重视“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要压实责任,继续排查清理,确保清查到位;针对排查出的5个“大棚房”问题要“一事一方案”,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确保威远县“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在3月底前圆满完成;要按照政策,将剩余的91个非“大棚房”问题纳入日常监管;要做好相关资料的收集和归档工作。

按照督导组提出的要求,威远县就“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一是抓紧时间制定5个“大棚房”问题的整改方案,整改措施要得力、有可操作性。二是打造威远“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亮点。三是及时组织各镇、各部门召开“大棚房”问题整改会议,确保整改方案落地实施。(李腾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