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举行“迎新登高”健身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2-20 10:17: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建明  

登高队伍

2月15日,东兴区2019年“迎新登高”健身活动在大千园圆顶山举行,东兴区900余名干部群众以登高望远的方式掀起新一年全民健身热潮。区委书记徐炼英,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区政协主席黄真桥等领导参加。

当天下午3时许,活动在主题为“爱健康”的节目展演中热闹开场,现场的活动参与者情绪高涨。

据了解,近年来,东兴区秉承“发展群众体育,服务健康中国”理念,积极推动群众体育可持续发展。积极举办业余足球联赛、老年人运动会等赛事,主动参与全民健身日、“周末快乐体育”等活动,区内健身房等体育产业蓬勃发展,全民健身活动知晓率、参与率、覆盖率逐年攀升,广大群众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展现。

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活动正式开始。参与者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从大千园广场出发,沿着园区山道朝终点魏明伦碑文馆攀登。一路上,大家喜笑颜开,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放歌而行,享受健身活动带来的乐趣。

“这次活动,让我们意识到一定要加强锻炼,多运动。”活动参与者王丽说。(李建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