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召开2019年培训机构培训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3-21 17:3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碧瑶  

2019年培训机构培训工作会召开中

四川在线消息(王碧瑶)3月20日,隆昌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培训机构培训工作会,规范中标培训机构教学流程及管理模式。就业局副局长刘琰、蒋发全,相关股室工作人员、6所定点培训机构主要负责人及6所隆昌用工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副局长刘琰、蒋发全就隆昌市就业现状、各企业就业需求、培训任务分配、学校前期宣传招生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引导用人单位与培训机构进行有效沟通,实现人力资源供需双方的直接对话,提升就业培训机构工作的导向性;并向各培训机构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培训机构不断强化自身教学能力,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培训人员,同时也要用长远的眼光安排教学计划,要逐步实现人才供给市场从“满足需要”状态到“引导需要”状态的转变。

会后,就业部门对4所新增培训机构进行了实地走访,根据会议要求对培训机构的场地、设施设备、教学职责、安全设施、管理工作等提出了建议,希望各培训机构能尽快开展培训,推动隆昌市培训工作的扎实、有序、高效开展。

此次会议是在市人社局通过公开招标购买2019年-2020年培训机构服务后,全市新增4所培训学校(内江市长宏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内江市智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内江市宇翔职业培训学校、内江市甜都就业技能培训学校),新增10余个专业的背景下召开,为进一步优化我市市培训环境,促进培训专业多元化,提高参训人员就业创业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内江市甜都就业技能培训学校隆昌培训点

内江市长宏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隆昌一教学点

内江市宇翔职业培训学校隆昌教学点

内江市智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隆昌教学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