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中山镇:爱心人士捐赠空调 敬老院老人乐开怀

www.scol.com.cn (2019-04-11 09:47: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邹明  

给敬老院捐赠空调

“今天有好心人要给我们送空调和衣服。”4月8日,东兴区中山镇敬老院,腰鼓队敲起鼓跳起舞,好不热闹。当天,当地爱心人士林晶、林伟兄弟俩为敬老院送来了他们捐赠给老人的空调和衣物,让老人们乐不可支。

上午9时许,一辆载着3台格力空调的小货车驶进了敬老院。车一停下,林晶、林伟兄弟俩便忙着将空调和衣服从车上卸下来。

敬老院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已是爱心人士林晶、林伟第五次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来财物了。在此之前,兄弟俩多次给老人送钱、送衣服、送肉食、米面等,这次,兄弟俩又给敬老院送来了空调,让老人们过一个凉爽的夏天。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美德,能给老人们一点点微不足道的帮助,是我们兄弟俩的荣幸。”林晶说。

随后,中山镇相关负责人代表中山镇党委和政府向林晶、林伟兄弟俩赠送了一面“爱心捐助,无私奉献”的锦旗,对林晶、林伟资助老人的爱心表示感谢。(邹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