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召开2019年“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3月项目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9-04-12 09:25: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洁 刘天龙  

近日,隆昌市召开2019年“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3月项目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毕胜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隆昌城区公交站点、站棚建设工程点、第一生活污水处理厂达标改造工程点、“甜城味”内江蜜饯产业园、天视车镜三期工程改扩建项目点、城区星级公厕建设点,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相关人员介绍工程进展情况。

毕胜说,要把“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统筹兼顾特色产业发展;要各司其职抓重点项目建设,深入挖掘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的好项目和大项目;要突出重点抓开放合作,引进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多管齐下抓要素保障,为产业项目科学布局奠定基础;要周密细致抓营商环境,支持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企业;要奖罚并重抓干部管理,落实容错纠错机制,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

毕胜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担当意识,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勠力同心,开拓进取,形成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实施“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的强大合力,谱写隆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陈洁 刘天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