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三着力”增进民生福祉

www.scol.com.cn (2019-04-15 14:4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周晓霞  

四川在线消息(周晓霞)威远县严陵镇“三着力”增进民生福祉。

注重社会保障,兜住民生底线。完成危房改造50户,土坯房改造完成312户,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拨付28.3万元,为贫困户购买扶贫保,完成外出务工贫困户务工信息核实,民生福祉进一步增强。

注重创业指导,提升就业高线。紧盯失业人员和返乡在外打拼人士,加大就业指导和职业介绍,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全面落实就业优惠政策,截至本月上报大学生自主创业奖励申报资料3人、自主创业小额担保贷款22人;办理全国通用就业失业登记证,共62人。

注重城市管理,织密服务网线。立足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管理,背街小巷路面平整11442.3平米,整治明沟2207.5米;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文明 我快乐”、邻里和谐等主题,计划打造文化巷道22处,润物无声式全面提升居民文明素养,营造舒心生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