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17 10:02: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面对面宣传

4月15日,东兴区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拉开序幕。

当天上午,区委国安办、区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相关部门、街道人员携带宣传资料走进内江师范学院,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接受咨询、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架等形式,广泛宣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维护国家安全的核心、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并结合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实际,深入讲解校园防火常识、食品中毒应急处置、校园贷、宿舍安全用电等。据初步统计,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万份,接受学生咨询2000余人次。

东兴区委办副主任向本友介绍,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东兴区将紧扣今年的活动主题“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陆续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举行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讲及专题图片展,组织“国家安全在身边”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培养和增强全民自觉投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夯实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唐明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