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积极开展白蚁灭治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4-17 11:07: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谢安宁 李乐  

随着气温不断升高,又到白蚁繁殖高峰期,倾巢而出的白蚁对农作物、树木、房屋建筑、江河堤坝造成较大危害,影响人民群众正常生活。为此,市中区积极开展白蚁灭治工作。

4月以来,市中区白蚁防治所接到大量群众反映白蚁灾情,为有效控制白蚁对房屋建筑的危害,保护市民房屋安全,市中区白蚁防治所工作人员按照国家白蚁灭治技术规程,严格药剂使用,严格施工规范,做到施药准确、及时。截至目前,已为单位、个人等白蚁受灾户上门提供免费灭治服务72次,施工面积7800余平方米,经电话回访,灭治后的房屋白蚁病害得到了有效控制。

在开展白蚁灭治的同时,该所不断加强宣传工作,在施工场所为群众开展白蚁防治与灭治知识现场讲解,散发宣传资料,并接受群众现场咨询,让广大人民群众对白蚁灾害和防治手段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夯实了白蚁防治工作的群众基础。(谢安宁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