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4-19 09:10: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4月11日,资中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县委书记曾廷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双全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要点》《2019年全县脱贫攻坚重点任务清单》《资中县19个扶贫专项2019年实施方案》《关于对贫困对象开展全覆盖“大走访”活动的方案》;传达了内江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精神;通报了省暗访及“1123遍访”情况,并部署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安排了2019年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相关工作。

曾廷富要求,要坚定信念信心,积极总结经验教训,找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矛盾问题,全方位思考如何做好今年脱贫攻坚工作;要全力推进重点工作,加快推进乡村道路建设、危房改造、发展集体经济等工作;要加快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文化室、卫生室等公共基础设施的作用,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质量,增强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要加强感恩教育,采取各种方式培养农村家庭能人;要扎实做好迎国检准备,对照“一低五有”“一超六有”验收标准开展工作,理清符合逻辑及要求的资料,扎实有效解决贫困人口脱贫问题,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