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组织收看全省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4-19 09:11: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近日,全省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副县长张文彬在资中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服务保障暖民心——全省去冬今春农民工服务保障专题片》;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对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要求,要自觉站在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深入分析研判,准确把握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新机遇、新挑战;要突出重点,创新措施,奋力开创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进一步深入细致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