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召开“春雷行动2019”新闻发布会

www.scol.com.cn (2019-04-19 09:11: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春雷行动2019’出动执法人员4700余人次、车辆940余辆……”4月11日,记者从资中县“春雷行动2019”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资中县“春雷行动2019”成效明显,截至4月10日,全县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共立案查处各类案件334件,其中案值1万至10万元的大案有20件。

据资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廷亮介绍,“春雷行动2019”主题为“亮剑市场监管,护航经济发展”,时间为2月1日至4月30日,从“保健”市场乱象、食品安全、药品放心、质量安全、市场治乱等九个方面进行重点整治。值得一提的是,“保健”市场乱象整治是“春雷行动”的子行动。资中县加大对虚假宣传行为的查处力度,重点查处通过违法会销、电话营销等形式向特定消费群体进行虚假宣传的行为,进一步净化了“保健”市场环境。(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