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出台第二个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五年规划

www.scol.com.cn (2019-06-10 15:49: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范皓骏  

四川在线消息(范皓骏)近日,经中共隆昌市委审计委员会签发,正式印发了《隆昌市2019—2023年市本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规划》,这是隆昌市继2015年出台《隆昌县2015-2018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规划》后的第二个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五年规划。

新一轮《规划》贯穿审计全覆盖工作主线,提出了5年全覆盖的目标、分层分类推进的方式和统筹确定年度审计计划的原则,明确了全覆盖的路径方法,细化了统筹国家审计、整合内部审计、利用社会审计力量的组织模式,提出了通过专项审计扩大监督范围、建立信息化平台开展动态监督等创新举措。

第二个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五年规划的出台,将更好发挥经济责任审计在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推动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职能方面的作用。为进一步增强审计组织实施的统筹协调和系统谋划,推动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全市共144个单位(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被纳入了审计规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