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召开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

2019-08-02 11:18:46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7月30日,资中县召开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精神,部署资中县文化和旅游发展重点工作,加快建设文化强县和旅游强县。县委书记曾廷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县政协主席曾祥超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以来全县文化旅游工作,部署了今年下半年文化旅游工作,表扬了文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罗泉镇、骝马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业农村局、资中县渔耕德苑家庭农场等,围绕自身促进文化和旅游发展所做工作进行了交流。

听取交流发言后,曾廷富强调,要统一认识、抢抓机遇,在深入分析问题短板中进一步增强加快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锁定目标、开拓创新,在深度挖掘资源潜力中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构建规划引领、政策支撑、组织推动“三大体系”,在做大文化旅游事业和产业上聚焦发力;紧盯文旅业态,抓实文化资源挖掘、特色品牌创建、文旅新业态催生、旅游形象营销“四大工程”,在做优文化旅游事业和产业上聚焦发力;明确目标任务,做优全域旅游线路、全域旅游环境、全程优质服务,在做强文化旅游事业和产业上聚焦发力。要凝聚合力、狠抓落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政策资金,强化协调配合,壮大人才队伍,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在完善全民共建体系中进一步营造齐抓共管的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社会氛围,努力推动资中文化旅游产业迈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资中县文化和旅游专题汇报片。(周瑶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