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召开历史文化名城资中城市推介会

2019-12-23 10:50:02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12月20日,资中县召开历史文化名城资中城市推介会。县委书记曾廷富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双全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曾祥超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资中宣传短片。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勇推介了资中县城市;县政府副县长吴小平围绕资中重点包装项目,向与会客商进行了推介。参会客商就积极参与资中城市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听了交流发言,曾廷富表示,听取大家有见地的发言,看到了资中的发展前景,更加坚定了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他说,资中有良好的地理区位优势,完善的交通路网,优质的教育资源、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我们为大家构建了凤凰岭工业园、内江农业科技园、明心食品园等产业承接平台,希望大家积极入驻资中,我们会为大家的项目推进做好服务。新时代的资中有开阔的胸怀,有新时代的产业平台,有新时代的特色项目,资中将会因大家的到来,而更加美好!

最后,在与会人员见证下,资中县人民政府与远达集团签订《战略投资框架协议》,资中经开区管理委员会分别与四川晨禾电机制造有限公司签订《研发、制造、销售小型减速电机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四川五虎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方便食品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周瑶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