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新区:加快推进甜城·成渝双城经济圈 人力资源市场(产业园区)项目

2020-08-07 08:47:19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程小倚 韦小梅

8月4日上午,内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余梅率队赴重庆市参观考察,就共建甜城·成渝双城经济圈人力资源市场(产业园区)项目进行洽谈。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对园区规划建设、功能配套、企业入驻情况等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双方就加快落实7月29日签订的重庆―内江共建甜城·成渝双城经济圈人力资源市场(产业园区)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再次进行实质性磋商。双方就尽快达成具体合作协议,高站位、高标准、高效率打造甜城·成渝双城经济圈人力资源市场(产业园区)达成合作共识。

据悉,甜城·成渝双城经济圈人力资源市场(产业园区)项目将在内江高新区建设人力资源产业园、内江公共实训基地、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建成后,一方面可满足内江高新区电子信息、智能制造和现代服务业等重点产业15个以上工种技能培训要求,为重点产业发展培养和输出专业技能人才提供强有力的用工保障。另一方面,将促进内江和成渝两地在人力资源方面的互通互联,助力内江高新区建设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的人力资源节点,为内江高新区加速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开启新篇章。(程小倚 韦小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