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智慧城市 内江经开区与金科物业签署合资合作协议

2020-10-16 16:10: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 记者 郑志浩)10月16日,内江兴元集团和金科物业集团下属公司举行了合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合作成立内江市金宸智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金宸公司设立后将主要推进智慧生活平台建设,为园区内部分还房小区、企业提供智慧物业管理服务,同时对园区内基础设施进行维护。”内江兴元集团董事长陈杰告诉记者,这将进一步助推园区内区域产业、智慧服务的升级,促进高端产业落地,建设智慧城市。

据了解,兴元集团作为内江经开区唯一一家国有公司,除承担经开区开发建设任务及投融资功能外,还具备固定资产经营管理功能,也是已成为内江市为数不多信用评级为2A的国有企业之一。“金科作为国内知名的物业企业,在小区物业、办公物业等领域有较强的专业优势。”兴元集团董事长陈杰:“此次合作将帮助兴元集团在智慧物业服务园区领域中迈开了崭新的一步,促进集团构建全实体化发展的经营格局。”

“此次合作也为经开区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开了好头。”据内江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一方面可以放大国有资本,实现增值保值,提高兴元集团的活力和竞争力;另一方面也能发扬民营资本的优势,相互激发和带动,建立有效制衡的企业治理新结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