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思想大转变、作风大整顿、业务大提升”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2020-10-19 10:42: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廖东英

四川在线消息(廖东英)为解决住建队伍思想作风中出现的突出问题,提高业务水平,提升工作质量效果,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10月14日,隆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了全系统“思想大转变、作风大整顿、业务大提升”主题活动动员大会。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职工和局属企业班子成员参会,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雅坤同志主持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洪源同志发表讲话。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良同志首先通报了全省住建系统公职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列,旨在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的“红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随后,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杨就主题活动的具体实施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过专题培训、定期到社区开展“民生直通车”、参观廉政教育基地、领导上党课等形式,深入扎实开展此项活动。

最后,洪源同志强调,开展“思想大转变、作风大整顿、业务大提升”主题活动是加强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需要,是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需要。主题活动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工作相结合,与巡视巡查整改工作相结合,与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与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相结合,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