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2020年“一把手”提能工程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0-10-28 08:45:09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杜艳华 孙宪冰 王旭

10月23日,隆昌市2020年“一把手”提能工程培训班圆满结束。

这次培训于10月19日开班,为期5天。学员们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路径》《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积极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新媒体环境下国家意识形态较量》等课题内容。

培训期间,邀请四川省委党校、重庆市委党校、西南大学和宜宾电大等校的专家教授现场授课。培训采取专题讲授、学员论坛、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

5天来,各镇(街道)、市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学员身份,认真听课、做笔记,交流心得勤学思,以孜孜不倦、刻苦求学和奋发向上的精神认真学习。

“专家教授的课开拓视野、增长知识,他们传授的经验值得借鉴,对实际工作很有帮助。”金鹅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亮说。

隆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廷说,举办这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开拓创新、坚定决心,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隆昌经济社会发展。

学员们通过培训,强化党性修养、筑牢精神支柱、坚定理想信念;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奋斗进取,努力建设幸福美丽新隆昌。(杜艳华 孙宪冰 王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