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启动2020年度“千企万人评作风”测评工作

2020-10-29 09:46:35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官春燕 徐静

10月27日上午,威远县纪委监委、威远县统计局联合召开2020年度“千企万人评作风”测评阶段启动暨业务培训会。各镇纪委书记、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千企万人评作风”测评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常委胡易林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统一到认真负责完成本次测评工作上来;要保证测评的规范。测评工作中必须严格按照程序规范进行,严禁任何违反测评纪律的事件发生;要保证结果的真实。真实性是此项工作的灵魂,结果应当真实反映各单位在人民群众心中的满意度;要保证纪律的严明。参与测评的人员要严肃对待、独立自主地填写测评表,客观公正评价被测评对象。

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国利就“千企万人评作风”调查实施阶段工作做了详细的培训,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强化测评会议的组织;二是强化沟通协调;三是确保调查对象精准;四是严明测评纪律守住红线;五是严格问卷发收和管理程序。(官春燕 徐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