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新区选手荣获内江市“甜城工匠·2020”职业技能大赛暨农民工技能比赛嘉奖

2020-10-30 15:59: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邓泽波

四川在线消息(邓泽波)10月27至29日,四川技能大赛-内江市“甜城工匠·2020”职业技能大赛暨农民工技能比赛在内江市职业技术学院和内江卫生与健康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内江高新区的12名选手参加了数控车、美发、中式烹调、餐厅服务、家政服务、装表接电、电气试验等7个项目的比赛。

比赛中,内江高新区美发、家政服务、数控车等项目的参赛选手熊路生、钟俊、潘宏虹、赵川森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其中参加家政服务的钟俊获得了内江市“甜城工匠·2020”职业技能大赛暨农民工技能比赛二等奖,美发的熊路生、数控车的赵川森、家政服务的潘宏虹均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为内江高新区在“甜城工匠·2020”职业技能大赛暨农民工技能比赛获得团体三等奖奠定了基础。

据悉,此次“甜城工匠·2020”已是内江市第三次举办,是由内江市人民政府主办,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内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内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内江市总工会、共青团内江市委承办。此次大赛的宗旨是通过竞赛形式,让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拿出真才实学、展示才艺,进而在全市掀起“比技术、比能力、比水平”的技能学习热潮,通过技能比赛,能够检验全市农民工各个项目的成果,集中展示我市农民工的精湛技能,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弘扬当代工匠精神,推进我市农民工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