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召开2020年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暨培训会

2020-11-02 10:22:36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近日,资中县召开2020年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暨培训会,33个卫生院分管院长、项目管理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召开这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资中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工作,提高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准确把握《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规范》要求。

会上,专业人士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规范进行了解读,并就防范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肇事肇祸管理进行了讲解,为做好全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切实履职,严格按照规范进行管理,排查管理疏漏和风险隐患;要理清思路,切实做好摸底上报、诊断评级、治疗管理、信息交换等工作。(周瑶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