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K12教育产业 打造内江教育新高地

2020-11-02 16:01: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颖

四川在线消息(张颖)教育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和动力,对产业的结构调整与升级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与影响,教育的良好发展能够有效地促进经济的发展。

内江高新区作为全市教育资源最丰富的区域之一,辖区内目前拥有内江师范学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等大中专院校和国家级重点中学6所。教育产业也一直是内江高新区大力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近日内江高新区重点聚焦K12教育产业,通过积极开展“请进来”与“走出去”活动,先后对接了世纪博众、新鸥鹏教育产业集团、川南幼师等涵盖从幼儿教育到高中教育全阶段的优质教育企业,并和多家教育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其中,新鸥鹏教育产业集团拥有27年的办学历史,拥有2所大学、9所中学、4所小学、31所国际连锁幼儿园,形成了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的完整教育体系。旗下的重庆市巴川中学连续19年蝉联重庆市中考第一名。新鸥鹏投资总监何耀实地考察了内江高新区高桥园区,在详细了解内江高新区教育资源、教育产业发展规划及意向投资地块的报规进度等情况后,多次表示了来内江高新区投资合作教育项目的意愿,并诚挚邀请内江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能尽快实地考察旗下的巴川中学、教育MALL、新鸥鹏教育城、云教育产业园、新鸥鹏教育小镇等项目,快速推进合作项目签约落地。未来,内江高新区也将持续聚焦K12教育产业,不断对接优秀教育企业,落地优质教育项目,打造内江教育新高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