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派驻内江市督察员调研内江高新区规划发展情况

2020-11-05 10:41: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1月3日,省政府派驻内江市督察员龚颖一行前往内江高新区调研高新区规划建设情况。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华、自规分局局长曾凯、副局长雷婷等同志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了内江高新区城北片区、高桥片区等4个区域,督察员龚颖一行沿线对各片区地形地貌及区域情况进行细致考察。党工委书记郑华向督察员介绍了高新区规划情况及发展情况,对高新区规划结构、产业布局、发展方向及“十四五”规划、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建议做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交流讨论。随后一行人乘车前往区内点位进行现场调研。

龚颖督察员一行先乘车经321国道前往高新区城北片区花萼村、望山村考察当前城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及花萼里文旅康居项目。随后前往高铁北片区生产村研发试验基地,并到达高新区般若村般若山俯瞰整个高新区地形地貌及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了高新区目前在建及规划项目情况。最后到达高新区高桥片区考察垃圾填埋场整治情况及周边区域情况。

通过此次现场调研,督察员进一步了解了高新区托管区总体情况,直观认识了区域的地理环境及项目规划布局。为本次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提供指导建议,也进一步明晰了高新区下一轮规划布局思路及发展方向,有利于持续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