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召开2020年“百企千人评作风”测评工作启动暨培训会

2020-11-09 09:30:03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孙宪冰 王旭

近日,隆昌市召开2020年“百企千人评作风”测评工作启动暨培训会。内江市第六测评组、第六监督组,隆昌市纪委监委及各镇(街道)、市级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隆昌“百企千人评作风”测评工作相关文件,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据了解,此次测评时间从2020年9月至2021年1月,分为准备实施、发放回收、统计汇总、结果分析及审定、结果公布5个阶段。测评对象为市委、市政府综合目标绩效考核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作风建设社会评价的市级部门(单位)和具有行政管理、公共服务职能的107个企事业单位。测评内容是开展正风肃纪和推进党风、政风、行风转变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绩效总体评价;同时,收集对市级各部门(单位)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等的意见建议及群众反映的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情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确把握测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组织实施,确保测评客观真实;要严格责任担当,保证测评公平公正;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确保测评工作圆满成功。(孙宪冰 王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