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新区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2020-11-16 09:19:09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缪丹 韦小梅

开展法治宣传讲座

近日,内江高新区司法分局、新联会等单位联合在辖区高桥小学举办了一场以“关爱成长·呵护未来”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预防和减少青少年犯罪。

活动采取典型案例讲解、法治展板宣传、仿真毒品展示和法律宣传手册发放等方式开展,宣传讲解了《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义务教育法》《禁毒法》等法律法规,吸引高桥小学2000余名师生参与。

据内江高新区新联会会长张斌介绍,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内江高新区新联会律师成员的专业优势,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护航。下一步,将常态化开展法律服务活动,广泛送法律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缪丹 韦小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