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周边上万人!内江经开区汉祥小区农贸市场成功开业

2020-11-18 09:10:44来源:川报观察编辑:周海波张铁军 邓顺仙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张铁军 邓顺仙 记者 郑志浩)11月17日上午,内江市经开区安靖街的汉祥小区农贸市场首次对外开业,农贸市场内一片繁忙景象。

汉祥小区农贸市场由内江兴元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修建,由内江旺家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运营管理,设计楼层为三层,总建筑面积3607.57 平方米。内设水产品区、蔬菜区、白禽区及农民自产自销蔬菜区等,试营业期间,农贸市场一层正式投用,共设摊位50个,商铺15间,目前已成功招商“蓝海湾海鲜”、“山地原生鸡蛋”、“生态名人水果”、“放心猪肉”、“慧宜日用品百货”、“鑫广缘便利店”等地方知名品牌及农特产品并开业。

记者在现场看到,农贸市场内一家李氏水产店生意格外火爆,一上午便卖掉了一百来条鱼,水产店老板李小林讲到:“之前我只是在村上养鱼,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到农贸市场上来卖,人手都没准备充足,一上午忙都忙不过来了。”李小林家住在离农贸市场两公里远的靖民镇,在村上承包了30多亩池塘开展淡水鱼养殖,之前没有市场卖鱼经验的他选择了离家近的汉祥小区农贸市场,一上午的售卖让他收获颇丰。

据了解,汉祥小区农贸市场的开业不仅破除了以前汉渝小区临时摊区脏、乱、差的局面,更打破了周边5公里范围内没有一家大型综合农贸市场的现状,同时满足了汉祥小区、汉渝小区居民买菜,周边菜农销售的需求,为周边上万名居民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服务。

接下来,内江兴元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建立专业配送队伍,后期将对经开区范围内企业、学校、各类团体等提供副食品配送服务,在质量把关、卫生把严等要求下整合周边有效资源,更好的促进经开区市场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