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新区举行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成立会议暨揭牌仪式

2020-11-20 15:12: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啸 李媛佳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李媛佳)11月20日,内江高新区举行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举行成立会议暨揭牌仪式,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毛燕梅,市生态环境局干部人事科负责人周兴正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负责同志郑逆主持,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内江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调整内江市生态环境保护体制的通知》及干部任免文件,郑逆同志作表态发言。毛燕梅同志提出,内江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要不断练好内功,提升业务能力;要创新监管方式,做好严管优服;要加强廉政建设,建设廉洁队伍。随后,全体人员参加了内江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揭牌仪式。

内江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成立,标志着高新区生态环境执法工作掀开新的一页,分局将以此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成立为契机,牢记使命,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环保执法能力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