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加快推进万隆路南北延线道路(含桥梁)项目建设

2020-11-23 09:27:04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孙宪冰 王旭

隆昌市万隆路南北延线道路(含桥梁)项目是四川省、内江市重点项目,项目启动后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近日,笔者从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到,该项目进展顺利,正在进行土石方和桥梁桩基施工。

该项目道路(含桥梁)全长约4850米,标准路幅宽44~55米,总投资约13.6亿元。项目包括万隆路南延线道路、万隆路北延线道路和万隆路北一段道路这3个子项目,其中万隆路北延线道路、万隆路北一段道路已启动建设。

据项目施工方相关负责人张志超介绍,该项目于今年2月开始正式施工,目前,正在进行土石方和桥梁桩基施工,土石方施工已完成60%左右,桥梁桩基已完成35根。“保质保量保安全进行组织施工,北一段计划在明年春节前全部完工,北延线预计2022年10月底完工。”张志超说。

项目完工后,将使成渝高铁隆昌北站与隆昌城区紧密连接,进一步完善城市区域交通路网,对隆昌市的招商引资、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孙宪冰 王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