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投资促进小分队成立动员部署大会强调:以“需”“情”“效”“廉”招商

2020-11-24 09:49:04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陈政鑫 曹德强

11月19日,市中区投资促进小分队成立动员部署大会召开。会议宣读了《中共内江市市中区委组织部 内江市市中区开放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抽调优秀年轻干部组建投资促进小分队的通知》,小分队成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 招商引资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是实现项目突破的重要途径,更是干部成长的重要平台。组建专业化的招商引资小分队,是区委区政府狠抓精准招商、提升招商实效的重要举措,是市中区招商引资工作从传统招商迈向专业化招商的过渡和尝试,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就如何抓好小分队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围绕精准发力,以“需”招商。避免盲目撒网,要认真分析研究“十四五”规划发展重点,对标对表市中区“四区建设”主攻方向,围绕“5+4+5”现代产业体系,了解企业发展的需求和市中区产业结构调整的需求,突出特色优势资源和长远发展目标招商,确保招在“需”处、落在实处。二要真诚服务,以“情”招商。在服务好项目建设和发展上下真功夫,要及时跟进、善始善终提供全周期服务,促使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尽快投产运营;要做到双招双引,以“才”招商,坚持招才引智,将人才与项目有机结合,“嵌入”招商引资全过程,以项目聚集人才,用人才带来项目。三要务实有为,以“效”招商。项目必须以落地为标准,决不能签在纸上,要落到实处。要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嘘寒问暖”,让“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成为项目建设领域的常态,主动作为,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四要维护形象,以“廉”招商。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强化组织纪律意识,严格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我约束,树立良好形象。(陈政鑫 曹德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