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到内江资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5 09:46:57来源:川报观察编辑:周海波罗艺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罗艺 记者 郑志浩)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内江资中县。当天上午,在资中县委大礼堂,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教授盖凯程为资中县的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盖凯程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内容,为现场200余名党员干部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阐述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分析了重要战略机遇期的内涵变化,系统介绍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重点任务。

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指出,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统筹做好“六稳”工作,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抓紧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通过今天的学习,我深刻了解到我国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巨大成绩,这个成绩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在‘十四五’期间,我们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资中的发展、祖国的繁荣作出贡献。”资中县生态环境局高级工程师谢德伟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