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召开再造一个产业威远暨投资促进、乡村振兴大会

2020-11-26 09:40:07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徐静 黄德

11月18日至19日,威远县召开再造一个产业威远暨投资促进、乡村振兴大会。县委书记于进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在家领导,县人武部部长、政委,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胡双梅宣读了全县抓项目促投资、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业发展、文化和旅游发展、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乡村振兴等表扬文件,与会县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县发展改革局、县经济和信息化局等部门和川威集团、金四方果业等企业围绕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于进川强调,一要增强信心。今年以来,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上下一心、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在产业发展、项目推进、文化旅游、科技进步、民生社会事业等诸多方面取得了成绩,全县经济社会呈现持续、健康发展态势。二要坚定决心。当前威远正面临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系列重大机遇,要进一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再造一个产业威远为统揽,聚力“六个融入”,争建“六个高地”,加快推进“10+30”等重大项目前期工作,争取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构建等重点领域精准发力、先行突破,为迎接新一轮大发展、快发展、好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要保有恒心。全县上下要一盘棋 、一条心、一股劲,持之以恒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环境优化、改革创新、开放合作、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民生社会事业、党的建设这八个方面重点工作。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服务业发展大会、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场会、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精神,以及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全市科技创新大会、抓项目促投资现场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总结表扬大会、乡村治理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徐静 黄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