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主要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20-11-26 15:46: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11月24日,内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赵永韦一行深入中德合作福伊尔动力高端曲轴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督导项目推进情况并开展座谈。区领导万伟、苏伦、王昌雄,以及区经科局、目督办、项目综合推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进工地、看现场、问进度,赵永韦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工期、每日进展,从各个方面对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在施工现场会议室与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

赵永韦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福伊尔曲轴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是内江高端曲轴制造的代表项目,将有力提升全区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必须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要进一步细化举措。项目业主和施工方要强化项目精细管理,加强沟通协调,科学精心组织施工,顺排工序、倒排工期,任务精确到天,增加机械、器具、人员,抢时间、抢进度,加快施工进度,确保12月底前完成主体结构建设。

要进一步加强指导。分管同志要定期会同企业、施工方和相关单位研究项目推进工作,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区项目综合推进中心要蹲点开展督促指导,加力加劲推进项目提速建设,进一步营造高质量建设发展氛围,为“产业项目提升年”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推荐